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集中学习会

  • 岳西政法委
  • 徐正2
  • 2021-09-04 20: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3日下午,岳西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王朝晖主持,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目,以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结合起来科学总结,40年来,我党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了一片新天地,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要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认清人口发展是关系中华民族发展的大事情;要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减少不必要的公务接待和私人宴请,充分发扬我党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坚决反对铺张浪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