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政法英模宣讲报告会走进温泉、响肠中心学校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9-09 17: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政法英模在温泉中心学校进行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加青少年的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知识,提高青少年的法治意识,9月8日,教师节来临之际,岳西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政法英模宣讲报告会走进温泉、响肠中心学校。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的两位政法英模给广大师生进行了宣讲,县委政法委有关同志陪同。

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温泉中心学校和响肠中心学校,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等角度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寄语青少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报告会上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并为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及纪念品。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知识,针对青少年进行普法宣传教育,讲解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律内容,从法律概念、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和趋势等角度进行详细讲解,丰富青少年的法律知识,提高青少年的法律和道德素养,切实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

聆听宣讲的师生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帮助很大,受益匪浅。响肠中心学校的学生还在反邪教宣传横幅上签字,表示坚决反对邪教,亲近科学,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温泉中心学校学生认真聆听宣讲

政法英模在温泉中心学校进行宣讲

政法英模在温泉中心学校进行宣讲

政法英模在响肠中心学校进行宣讲

反邪教宣讲

反邪教宣讲

响肠中心学校学生在反邪教宣传横幅上签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