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调解化解纠纷

  • 本站
  • 吴滔 陈汪洋
  • 2021-09-16 15: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3日至9月16日,岳西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团队成功调解案件十余起,涉及买卖、车辆租赁、金融借款、民间借贷纠纷等不同类型。

9月以来,立案团队法官对承办的案件进行划分,将工作细化分配到法官助理,书记员等,团队成员认真阅读案卷材料、全方面查找当事人的联系方式、送达地址。对案件事实争议不大的案件,承办法官及时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解,通过释理说法,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岳西法院高效快捷的调解方式,切实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宗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