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法院召开司法警察安全教育培训会

  • 本站
  • 王丽玲
  • 2021-09-18 11: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8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司法警察、辅警及保安代表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法警大队教导员齐立东主持,法警大队大队长张宏光作培训辅导。

张宏光从严把安全检查关、严把刑事庭审保障关和严把车辆安全驾驶关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提出了三项工作的具体操作方法和要求。此次教育培训,增强全体司法警察、辅警和保安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岳西法院安保队伍的业务能力,为保障我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