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法院论文获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二等奖

  • 本站
  • 汪洋燕
  • 2021-09-18 15: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岳西县人民法院三级高级法官蒋黎明同志撰写的论文《基层政府参与乡村治理的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从A市基层政府锁舌738件民事案件的实证分析切入》获第十四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竞赛二等奖。

据悉,中部崛起法治论坛为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湖北、山西、河南、安徽、江西、湖南等6个省级法学会共同主办。第十四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由山西省法学会承办,论坛主题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与法治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探索”。本次论坛共征集到论文1447篇,论坛组委会经初评、双向匿名终评等环节,最终确定拟获奖论文共80篇,其中一等奖9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48篇。

近年来,岳西法院高度重视审判研究工作,鼓励干警积极深入研究审判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总结审判实践新经验,推动岳西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