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岳西动员会召开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9-22 18: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8日上午,全县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岳西动员会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总结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平安建设重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推动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岳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县委书记江春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江学文、李伟伟、汪云波、余飞、昂朝坤、许洪斌、吴敏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洪斌宣读《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表彰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中共岳西县委组织部关于表彰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宣读《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安全保障暨“三大”专项行动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会议向以上获奖代表颁奖。吴敏还解读了《关于开展平安岳西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江春生在讲话时指出,岳西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年来取得了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岳西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时刻保持久久为功的状态,持续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并将之作为开展平安岳西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有力抓手。

江春生强调,要从政治上理解和把握开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勿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利益。要从战略上增强贯彻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自觉性,压实相关部门和有关主体责任,严格实行“三个一律”。要从战术上强化开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举措,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要从作风上保障开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专项督导组。同时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惩酒驾不手软,夯实基层基础,抓实抓牢网格化包保工作,推动群防群治,确保“两节”平安,切实积“小安”为“大安”,促进长治久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