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天堂镇结合核酸检测开展反电诈宣传

  • 岳西网
  • 胡琼霞
  • 2022-09-20 15: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7日,天堂镇结合全镇核酸检测,全方位开展反电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5个核酸采集点既是抗疫一线,也是反诈宣传主战场。志愿者在社区居民等候核酸采样的时间里,“见缝插针”向居民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活动共发放反电诈资料4000余份,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300多个。

下一步,天堂镇将持续宣传发动,全方位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居民“识诈、防诈”意识,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