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公安隆重举行春节升旗仪式

  • 区公安分局
  • 区公安分局
  • 2021-02-22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启宏图。2月22日,牛年春节,宜秀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宜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梦阳出席仪式并致词,向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工勤、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秀公安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达了衷心感谢。

上午9时,护旗队手捧国旗,迈着铿锵的脚步款款而来。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在护旗手的迎风振臂中高高飘扬。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陈梦阳同志指出, 2020年,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实现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战疫情、抗洪灾、保安全、护稳定,化解了一批重大风险隐患,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平安建设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展现了新时代宜秀公安人的责任和担当。

一年之计在于春,磨刀不误砍柴工。陈梦阳同志要求,全局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站好每班岗,走好每步路,为平安宜秀保驾护航。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夏建利同志主持升旗仪式,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局机关及大龙山派出所无外勤任务的民警、辅警,森林派出所、永安派出所、白泽湖派出所、杨桥派出所、五横派出所、罗岭派出所、汽车站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