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反邪大宣传 助力双提升

  • 大龙山镇综治中心
  • 大龙山镇综治中心
  • 2021-04-15 10: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知,引导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4月13日,大龙山镇综治中心、燎原社区在安庆师范大学东大门、燎原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入户走访等形式,向居民讲解邪教本质是危害生命、骗取钱财、扰乱社会;同时宣传反邪知识,引导群众深刻认清邪教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教育广大居民群众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立科学的人生观,破除迷信,抵制邪教。

此次反邪教宣传,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参与率,逐步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为下步双提升、反邪教等综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