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 区法院
  • 张格格
  • 2021-07-26 16: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6日,宜秀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光彩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审委会委员、各部门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部分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史崇德”两个主题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做好学思践悟。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切实做好转化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法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扎实做好贯彻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员干警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