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2021年中 工作会议精神

  • 区法院
  • 吴晓霞
  • 2021-07-27 09: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继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召开后,7月26日上午,宜秀法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光彩主持并发表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光彩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院上半年及当前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光彩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学习贯彻好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洪院长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认清执法办案工作形势,抓好审判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三是增强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好院党组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爬坡过坎;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当天中午,宜秀法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就当前和下半年的执行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