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抓结案•上“95”】宜秀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专项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执法办案工作

  • 宜秀区法院
  • 吴晓霞
  • 2021-12-09 15: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继12月5日晚全市法院院长专项会议召开后,12月6日早上8:30,宜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光彩利用晨会时间迅速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所有干警包括两个派出法庭干警参加会议。

光彩院长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院长专项会议精神和洪院长讲话精神,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执法办案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和短板,详细部署了12月结案安排,对年底抓结案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强调全院干警要有结案意识、目标意识,树立一盘棋思维,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实干快结,绝不松懈。

 

12月7日上午,宜秀法院召开党组会再次部署推进执法办案工作,将加快办案速度、提高结案效率作为审判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未结案件清理为抓手,层层压紧压实分管领导、部门责任,要求全院树立“第一要务”意识、“星期五”意识,坚持“5+2”“白加黑”连续作战,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努力向年底结案目标全力冲刺,坚决打赢2021年收官战!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