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宪法宣传周】宜秀法院法官应邀为全区 基层妇联干部授课

  • 宜秀区法院
  • 吴晓霞
  • 2021-12-09 15: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30日,2021年宜秀区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宜秀法院杨桥法庭庭长吴宜俊受邀到场授课。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及部分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妇委会负责人近40人参加。

培训班上,吴宜俊以“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为题,从“2018年以来宜秀法院适用婚姻家庭类民事案件具体情况”、“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原则、新的制度及常见法律问题”、“作为基层工作者如何最大程度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三个方面,结合四个典型案例,对案件启示、法律规定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解读,整场培训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由浅及深,通俗易懂,广受学员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授课,进一步夯实了妇联基层基础,提升了妇女干部素质和履职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