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检察为民新平台,公益诉讼随手拍 ——市区两级检察院联合开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余安婧
  • 2022-04-14 11: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保护,引导和鼓励人民群众依法向检察机关举报公益诉讼案件线索,4月11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在宜秀区中心社区和经开区苏果超市开展了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内容以及安庆市公益诉讼检察随手拍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6人表示将通过随手拍小程序提供案件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并畅通了群众参与的举报渠道,为提升公益诉讼法律监督质效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发展阶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更好地维护司法公正,保护公共利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