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刘晓丽、程峰赴乡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徐玲芳
  • 2022-06-17 10: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6日上午,宜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宜秀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峰在五横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会上,刘晓丽、程峰接待了川途建筑、五宁化工、旭辉机械3家来访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政策奖补、评先评优、融资贷款等困难和诉求,刘晓丽、程峰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逐一回应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刘晓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拿出“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

程峰表示,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的职责和使命,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能动履职,精细化办案,为创建一流“满宜办”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