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稼先精神 庚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刘亚京
  • 2022-07-04 15: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日上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弘扬稼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干警先后来到安庆市廉政文化示范点“荷花小镇”、陈独秀史料馆和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实地接受红色教育。

在安庆市廉政文化示范点“荷花小镇”,干警们参观了贯通荷花基地的以“莲洁”为主题的的廉洁文化教育专线,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教育专线内容和工作生活实际,教育干警廉洁从检,达到了以文化人、以廉育人、以廉洁促发展的效果。

在陈独秀史料馆,干警们一边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一边参观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五四运动总司令、新文化运动精神领袖陈独秀先生的一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在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干警们通过参观邓稼先的手稿照片等珍贵资料,结合主题展厅和多媒体互动,全面深入了解了邓稼先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他“忠诚、担当、奉献”的稼先精神和凝聚了新时代筑梦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让干警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而后,干警们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干警们重温了那一段段峥嵘岁月,回顾了党一路走过的艰难历程,受到了洗礼和教育,他们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警昂扬的精神风貌,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