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刘亚京
  • 2022-08-03 10: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日上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业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莉赴宜秀区杨桥镇鹿山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为该院选派干部送去消暑物资,将夏日清凉与组织关怀送到一线。

在鹿山村会议室,王业广、姚莉与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详细座谈,听取选派干部章剑峰同志驻村情况汇报,了解其在村工作、生活等现实表现以及助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好的做法和成效。

王业广、姚莉对该院选派干部在村工作以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激情给予肯定,强调选派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重大职责使命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诠释选派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并叮嘱炎炎夏日在扎根基层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合理作息。作为选派单位,将力所能及协调解决选派干部在驻村工作期间遇到的难题,让选派干部放开手脚,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主战场。

章剑峰表示,将不辜负组织期望,严守驻村工作纪律,一如既往地做好驻村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