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喜 报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王婧
  • 2022-10-10 16: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全省政法系统“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收官。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吴燕作为安庆市政法系统唯一参赛选手,在决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荣获三等奖。

演讲中,吴燕同志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深情讲述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卫萍27年坚守检察初心、维护公平正义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抒发青年检察干警强国复兴有我、青春检心向党的真挚情怀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演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宜秀检察干警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和献礼二十大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在此,向吴燕同志表示祝贺!(作者:王婧  初审:姚莉  终审:程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