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法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全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

  • 区法院
  • 耿婧
  • 2022-11-17 16: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6日,宜秀法院召开院务会,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汇报当前阶段的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夏风强调,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做到有思考、有研讨、有实践。二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学习延安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将单位发展融入全区高质量发展。三是以狠抓年终审判执行工作为重点,从思想和行动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目标要求和问题导向,针对执法办案情况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完成全年办案任务,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宜秀法院落地生根。(作者:耿婧  初审:卓胜龙  终审:夏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