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世界环境日】宜秀检察:守护绿水青山 法治保驾护航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朱震
  • 2023-06-06 16: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5日上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共青团、区融媒体中心、大桥街道办事处在叶祠社区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法律知识,结合办理的破坏环境资源典型案例,介绍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以及助力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环保热点、难点问题,鼓励群众发现线索积极举报,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二十余名群众主动上前咨询和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生态兴则文明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大环境资源保护力度,切实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作者:朱震  初审:姚莉  终审:程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