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检察+工商联”共商共建  合力优化营商环境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胡海南
  • 2023-06-08 11: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落实《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十大新兴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安徽省检察机关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举措》,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共识,2023年6月2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与宜秀区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共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举措。

会上,双方就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组织专题调研、企业合规第三方评估、定期走访企业等多方面工作进行磋商、交流。会后,双方共同会签《关于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实施意见》。

该《意见》的出台,进一步强化了检察机关与工商联的沟通联系,是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平等保护民营经济的真招实措。今后,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民营经济检察保护,与工商联常态化开展协作配合,以检察能动履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共同续写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胡海南  初审:姚莉  终审:程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