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宜秀区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四下基层”调研宜秀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 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杨俊
  • 2023-11-16 0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了解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钱军一行到宜秀区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陪同调研。

会上,宜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专题汇报了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卫萍补充汇报了未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李大伟指出,近年来宜秀区检察院未检工作理念越来越新、质效越来越好、机制越来越全、品牌越来越亮。下一步,要认真贯彻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决定》,做好典型经验总结、典型人物培树,全力打造“宜启来”未检工作品牌。

程志翔对宜秀区检察院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未检工作要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信心,人大常委会将通过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组织专题询问和邀请代表视察等多种形式,监督和支持未检工作,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好未检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监督有关单位支持和配合未检工作,推动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有效实施,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作者:杨俊 初审:姚莉  终审:程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