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宜秀区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寒冬送关怀 检爱暖童心——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困境未成年人活动

  • 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蔡芳
  • 2024-02-06 14: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困境未成年人度过一个温暖的新年,2月2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鑫带领未检部门干警前往罗岭镇黄梅村、花元村对6名未成年人重点关心对象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资金和新春祝福。

干警们带着满满的关爱与孩子及其监护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每个困境家庭生活情况、孩子学习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刻苦学习,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慰问过程中,未检干警还向他们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

寒冬虽冷,情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去了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慰藉。下一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将加大对辖区困境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以更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将检察关爱落到实处,用担当和情怀呵护辖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作者:蔡芳  初审:姚莉  终审:汪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