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宜秀区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 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刘琬茜
  • 2024-02-22 09: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1日上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宜平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最高检关于6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通过真实案例给干警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区纪委全会要求,抓牢思想建设。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提升党性意识和纪法意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新时代检察干警“十个严禁”,促使公正规范执法。

会后,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镜鉴正己》《永远吹冲锋号》。

 

作者:刘琬茜  初审:姚莉  终审:汪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