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宜秀区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罗岭镇妙山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助力平安建设

  • 罗岭镇
  • 汪则民
  • 2024-04-16 09: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带动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连日来,罗岭镇妙山村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组织专题学习 妙山村组织村两委及老村干开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生活中涉及国家安全的公民权利与义务等常识 。

深入基层集中宣讲  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在农户家中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国家情报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宣传单及画册 250余份,现场讲解120余人次。

营造气氛广泛宣传 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利用QQ群、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向广大群众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内容,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防范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撰稿:汪则民,初审:杨闯,终审:昝建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