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宜秀区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罗岭镇黄梅村:保护国家安全,争做爱国少年

  • 罗岭镇
  • 杨金梅
  • 2024-04-16 09: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黄梅村联合黄梅村小学举办了“保护国家安全,争做爱国少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懂得国土安全是立国之基,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守护国家安全,我们人人有责。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精彩的视频与图片,向孩子们展示了国家安全与我们生活的紧密联系。视频中,孩子们看到了国家的强大和繁荣,也看到了安全防线背后的艰辛和付出。每位同学都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惊叹和感慨。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学到了丰富的国家安全知识,还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黄梅村和黄梅小学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成为国家安全的守护者,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杨金梅,初审:杨闯,终审:昝建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