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政法委
  • 2021-08-30 11: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7日上午,宜秀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春林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吴春林代表委机关党支部汇报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作出检视剖析;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心得进行交流,并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既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又是以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完成党史学习任务,深化党史学习成果,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多元化拓展学习方法,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有效方式促进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高效发展的动力。二要持续强化服务能力。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进网格”以及各类学习培训活动,提高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的能力。三要认真抓实作风建设。注重查摆体制机制上存在的短板不足,完善制度内容,加强制度落实,监督制度执行,促进作风提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