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 本站
  • 2022-02-10 11: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0日,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并讲话。

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主持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了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市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报告。

吴劲松指出,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宣示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树立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提振了创新创业、跨越赶超的强大信心,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坚决响应。

吴劲松强调,虎年征程已经开启,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状态、保持奋进姿态、扎实做好全年政法工作。一要及时收心。虎年奋进号角已经吹响,号令已经发出,要及时转变工作节奏,从长谋划、从细落实、从严对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二要保持耐心。政法工作任务艰巨、困难不少,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淬炼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历练了队伍,这是开展政法工作的底气。要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攻坚克难的锐气、不畏艰难的勇毅。三要坚定信心。树立“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标杆,团结一致、昂扬奋进、务实笃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