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宜秀法院赴五横乡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 本站
  • 宜秀区委政法委
  • 2020-11-22 16: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6日上午,宜秀法院组织干警到五横乡五横社区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方式,宜秀法院会同宜秀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和五横乡司法所等多家单位,向过往群众发放《重拳出击扫黑恶 利剑出鞘保安宁——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公开信》《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扫黑除恶调查问卷》、“双提升”宣传册、法院宣传册等多种普法资料,广泛宣传普及平安建设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此次“双提升”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了解,同时也是宜秀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的有力举措。(区法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