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

  • 罗岭镇综治中心
  • 雷斌
  • 2021-09-10 10: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孩子上下学的安全是牵动每位家长心弦的头等大事,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创建,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在凤溪社区火炬小学每天上下学时间都能看到“护学岗”守护的身影,他们护送孩子过马路、帮忙疏导交通、协助校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护学安全工作,每天上下学的时段凤溪社区工作人员均配合学校保安、老师做好安全值守工作,用心守护广大师生以及校园安全,确保上下学时段校园门口及周边地区交通有序畅通,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感。

同时,结合校园周边的治安形势,凤溪社区及时与校方沟通,不断改进工作措施,提升治安防控效率;依托社区民警担任法制副校长机制,积极走进校园开展安全防范教育活动,进行消防、防盗、防诈知识宣传,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开展“护学岗”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周边的秩序,为师生们开启了一条“安全通道”,有效地保障了师生出行安全,赢得了广大老师、家长的普遍赞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