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小龙山社区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

  • 本站
  • 龙小明 汪敏
  • 2022-06-14 18: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夏季是溺水事故高发期,为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小龙山社区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广泛宣传,强化教育。小龙山社区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村辖区内所有中小学生及有幼儿的家庭,发放宣传教育资料,让更多家长重视安全教育和对青少年儿童的监护,提高溺水安全防范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共同承担起呵护生命的责任。同时,小龙山社区在辖区内的水塘、渠坝、水库等水域设立了“当心溺水 ,禁止游泳”警示标志,大力营造宣传防溺水的浓厚氛围。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全面筑牢了青少年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加强巡查,排除隐患。结合村级日常巡逻工作,针对危险水域重点巡查,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指定专人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保证学生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