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区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 区委政法委
  • 袁强
  • 2022-11-21 16: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吉全主持召开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区委政法委全体成员、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访维稳、双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和信访工作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分别对接下来全区政法和信访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吉全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大宣讲力度,确保全体政法干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坚决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二要抓紧抓实当前工作。补缺补差、扬长避短,确保在全市争先进位。三要认真盘点全年工作。紧前布置、高起点谋划2023年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四要加强对内指导对外衔接。加强对乡镇(街道)、区直政法单位业务指导,积极与上级政法部门对接业务工作,推动工作创造性开展。五要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全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政法铁军。(作者:袁强   终审:昝建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