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勇到宜秀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 今日宜秀
  • 江金志
  • 2023-01-13 09: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2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带队到宜秀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吉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期间,张勇一行听取了宜秀区关于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和区工会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勇充分肯定了宜秀区2022年度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他指出,宜秀区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工作措施扎实、亮点特色多,成效显著。期望能高标准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开好局,启好步。同时省总工会也会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宜秀区的平安建设工作。就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张勇提出要加强联系,进一步压实平安建设工作,实现信息共建共享,持续推进平安建设科学化、法治化水平,为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撰稿:江金志   审核:昝建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