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本站
  • 袁强
  • 2023-03-06 11: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日上午,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院长夏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区政法工作,对2023年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筑牢平安稳定根基,深入推进法治宜秀、平安宜秀“两项建设”,大力实施社会治理效能、护航发展效能和政法队伍素能“三项提升工程”,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区委政法委全体成员,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作者:袁强  终审:昝建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