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共护中小学生成长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宜秀法院杨桥法庭在杨桥初级中学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 区法院
  • 程希希
  • 2023-03-28 0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中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明天和未来。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设立这一制度,旨在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为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3年3月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宜秀法院杨桥法庭联合安庆市公安局宜秀分局杨桥派出所、宜秀区杨桥镇司法所、安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大队杨桥中队,在宜秀区杨桥初级中学开展安全教育类的法治宣传活动,从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预防性侵、预防诈骗、预防溺水、预防欺凌六大方面为学生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安全常识课,课程期间,向同学们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反诈、网络安全等宣传资料。此次法治教育,强化了学生们的综合性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素养,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共同携手,为中小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成长环境。(作者:程希希  初审:吴宜俊  终审:夏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