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张吉全主持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江菊红
  • 2023-04-13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吉全主持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安全感、满意度排名情况,深入分析了原因并针对性地对接下来全区双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区直政法各单位围绕双提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吉全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直观地展现了政法各项工作成效,政法各单位一定要抓实抓细、抓常抓长。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二要立即行动,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政法干警进网格、四控融合、排查化解、微笑服务、宣传提升、正风肃纪”七大行动,坚决打好翻身战。三要严明责任、加强调度,确保争先进位。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作者:江菊红  初审:袁强   终审:昝建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