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宜秀法院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国家宪法日”进校园暨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 本站
  • 宜秀区委政法委
  • 2020-12-03 20: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推进双提升工作,12月2日下午,杨桥镇政府联合宜秀法院杨桥法庭、杨桥司法所和杨桥派出所在杨桥小学组织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和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现场首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宪法宣传活动。该镇司法所、民政办、团委、杨桥派出所和杨桥法庭发放了有关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近800余份,集中宣传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公检法司工作职能等多项内容,发放政法宣传单页500余份,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杨桥法庭庭长吴宜俊以“交通安全大讲堂”为主题,结合未成年人身心发育特点,制作图文并茂的PPT课件,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教育课。

近期,宜秀法院为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稳固前期双提升宣传成果,先后赴辖区杨桥镇凤水花苑小区、龙山桔苑小区,大桥街道庆丰社区等人口密集处进行双提升活动宣传,持续营造宣传氛围。(区法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