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宜秀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宪法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宜秀区委政法委
  • 2020-12-07 19: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在全体民警辅警心中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权威,丰富主题党日形式和内容。12月7日上午,宜秀分局组织分局机关及大龙山派出所民警辅警开展宪法宣誓党日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夏建利主持宣誓仪式,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上,大家整齐列队面向国旗,严肃认真。夏建利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民警辅警举拳宣誓,诵读誓词。

本次活动在全体民警辅警间引起了巨大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宪法宣誓党日活动,时间虽短,但分量不轻,既对干警的心灵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洗涤,也是一次很好的激励与教育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民警辅警将在内心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权威,弘扬宪法精神,紧扣公安主责主业,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三安”使命任务。(区公安分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