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白泽湖司法所多举措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白泽湖乡
  • 周捷
  • 2021-04-20 14: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白泽湖司法所联合乡妇联、白泽派出所开展多形式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一是悬挂宣传条幅、入户发放防溺水、未成年人维权、妇女维权宣传单页;二是结合党员大会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三是组织群众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四是联合民警进社区,发放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五是巾帼志愿者走进校园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法》宣传片,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