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区法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

  • 宜秀区法院
  • 张格格
  • 2022-01-04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9日下午,宜秀区法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特邀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原院长焦少林,主讲《我国民法典的鲜明特色》一课。培训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铭主持,全院干警及20余名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聆听了此次授课。

 培训会上,焦少林院长结合国内外法制史、事例等,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重要地位进行了讲解,从我国民法典具有鲜明的实践特色、中国特色、时代特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培训内容信息量大,启发性强,对干警理解和运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提高干警的审判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民法典》的精髓有了更准确的把握,今后宜秀区法院将进一步丰富《民法典》培训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提升干警的理论水平,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