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安庆宜秀:检察长到区委党校宣讲 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刘敏
  • 2022-06-07 09: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6月2日下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走进宜秀区委党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以新时代法律监督助推法治宜秀建设”为题,向宜秀区2022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委实施意见。宜秀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礼兵主持授课。

授课中,程峰围绕“以高度政治自觉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以高度法治自觉切实把准法律监督工作的角色定位”、“以高度检察自觉忠诚履行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等三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思想内涵、重大意义,并结合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时代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法律监督格局。

本次授课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有效促进了广大基层党政干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府检联动”工作机制,积极支持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工作,共同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宜秀建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