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区开展“八五”普法骨干暨法治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 区司法局
  • 孙青
  • 2022-11-15 10: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实施,进一步提升全区普法骨干法治素质和业务水平。11月10日上午,宜秀区司法局举办全区“八五”普法骨干暨法治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治保主任、各乡镇(街道)部分“法律明白人”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区司法局副局长周玉元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专题讲解,着重对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指导标准及命名管理办法进行解读。通过培训,普法骨干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责任担当,提升了依法办事、依法履职的能力,了解了“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是加强依法治理和法治乡村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新形势下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的民心工程。宜秀区将做实做强普法工作,为全区全面推进乡村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者:孙青  初审:周玉元  终审:金铸)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