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宜秀区政法机关田间地头话“安全”宣传教育有“温度”

  • 本站
  • 朱亚飞
  • 2023-04-10 16: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前春耕生产正当时,为推动法治宣传教育深入人民群众心中,提高辖区农民群众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意识,4月10日,宜秀区政法机关干警走进田间地头进行法治宣传,拉家常、话法治,让宣传更接地气,让政法怪怀更暖民心。

活动中,普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法律困惑等方式向正在劳作的村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着重宣传了《民法典》、《交通安全法》等相关内容,向群众普及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客货混载、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带来的危害及后果,提醒广大村民遵法守法、文明出行,不要贪图一时的便捷给他人或家人带来无法挽回的痛苦和伤害。

此次田间地头法治宣传活动,让农民群众在生产生活同时学到了法律知识,养成自觉学法意识,下一步,姥山社区将进一步深化“法律六进”精准普法宣传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作者:朱亚飞   初审:杨闯   终审:昝建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