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法院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 区法院
  • 张格格
  • 2021-10-20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8日,宜秀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零下30多度的严酷环境下,面对物资短缺的困境,凭借钢铁般顽强的意志力,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击退美军,收复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抗美援朝战争是一段浸满英雄血泪的记忆,我们永远不能忘却!身处于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和平年代,我们要心怀感恩之情,珍惜当下,牢记历史,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宜秀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