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宜秀区检察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学习会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王婧
  • 2021-10-21 09: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查隐患、补短板、促提升,10月19日,宜秀区检察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带领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并开展了纪法知识测试。会上还通过学习区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材料汇编、张坚、许刚等反面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方式,引导全体干警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检视反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入脑入心,既有政治理论知识,又有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案例,进一步强化了干警理论武装,增强了干警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以此次专项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警切实对照自身查摆问题短板,做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能力,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平安宜秀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