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法院党组专题学习研讨 党的二十大报告

  • 区法院
  • 汪青霄
  • 2022-10-25 09: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1日,宜秀法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组书记、院长夏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安徽省代表团全体会议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的讲话精神。三位领导班子成员作了研讨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征程上,我们要鼓足干劲、务实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勇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要牢牢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探索构建与法院实际相适应的人才培养和成长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奋力推进新时代司法为民、司法公正。(作者:汪青霄  初审:孙二宝  终审:夏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