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宜秀法院组织开展聘用人员培训周活动

  • 区法院
  • 汪青霄
  • 2023-03-27 16: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聘用人员队伍建设,促进法院工作高效有序开展,3月20日至3月24日,宜秀法院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聘用人员培训周活动,全体聘用人员参加培训会。

3月20日,政治部主任孙二宝主持召开动员大会,对全体聘用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院里组织的各种学习,自觉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把握,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定力。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自身本领。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胜任法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水平。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时刻注意维护宜秀法院的形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纪律底线。要严格遵守并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报告记录制度,恪守公正司法红线和廉洁司法底线。

随后,政治部副主任张格格为聘用人员讲解《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法院考勤制度暂行规定》、《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法院聘用人员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并要求聘用人员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管理,遵纪守法。

3月21日,审管办司法雇员汪君就书记员收案和送达、庭审记录以及庭后等各项事务进行讲解,并现场进行操作,加深聘用人员对书记员工作流程的理解与记忆。

3月22日,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夏菲菲为全体聘用人员播放《槌影》和《欲》两部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全体聘用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以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工作作风,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为宜秀法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3月23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聘用人员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政治部组织全体聘用人员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视频,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月24日,为检验培训结果,宜秀法院组织聘用人员培训考试,共40名干警参加。考试中,大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发挥自身真实水平。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紧贴工作实际,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将培训成果运用于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作者:汪青霄  初审: 孙二宝  终审:夏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