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世界读书日】宜秀区法院:书香法院 好书共读

  • 区法院
  • 张格格
  • 2023-04-24 09: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3日,宜秀区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院图书馆里静心读书。通过阅览纸质书籍、分享读书心得、相互推荐好书等形式,在书香浸润中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精神世界,汲取了奋进力量。

宜秀区法院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建设学习型法院,倡导干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学习习惯。坚持立足审判执行本职工作,全面加强政治理论、法律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学习,以更专业的素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落实新任务。(作者:张格格  初审:孙二宝  终审:夏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