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政法委
  • 2021-09-27 10: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3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梦阳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光彩、区检察院检察长程峰、区直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扫黑除恶斗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区公安分局围绕“平安七街”群防群治、大龙山镇围绕“三区联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作了交流发言。

吴劲松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正确对待成绩、冷静分析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主动性、实效性。三要紧扣发展需求、推进队伍建设,增强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

吴劲松在讲话时强调,平安建设不容有失,要深刻吸取教训,将平安宜秀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营造平安、平稳、平静的社会发展大局。要常态化机制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夯实基层基础。

陈梦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针对重点领域、重大场所、重要节点,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守住安全底线。细化安保稳控工作,严防极端事件再发生。三是做好传达落实。及时开展学习传达,迅速掌握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工作部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