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宜秀长安网,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秀动态

罗岭镇姥山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罗岭镇综治中心
  • 朱亚飞
  • 2022-04-14 15: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助力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4月14日,姥山社区在辖区范围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姥山社区将疫情防控与安全普法相结合,通过在“三长微信群”、“党员微信群”广泛推广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挂图、平安志愿者共同参与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国家安全法》、《法律援助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结合坐落于社区的小学,同时开展“小手牵大手”普法宣传。

利用网络的及时性和便捷性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念,倡导全民共同参与,从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姥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凯说:“作为在基层服务的工作人员,我们的本职工作之一就是宣传。要积极向辖区的居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根植于广大群众的心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府大楼 电话:0556-5939093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